因新冠肺炎全球蔓延,許多國內外藝人的演唱會、見面會、藝文活動等紛紛延期甚至取消,而日本搖滾樂團ONE OK ROCK」原訂於6月4日、6日、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巡迴演唱會,如今也因疫情尚未趨緩,不敵疫情影響,ONE OK ROCK官方IG與台灣主辦單位都於今日稍早發文宣布延期。

主辦單位於貼文中表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日漸加劇,國內外防疫日益艱困,為確保觀眾與藝人團隊等工作人員之健康安全,經過多次討論決議將本次演出延期舉行。目前積極與各方聯絡並討論延期協調之作業,但如有各方行程難以配合之狀況,也可能因此不得不將該演出取消或是更換場地,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進行協調,希望能夠早日公告最新的演出日期與相關資訊。」

此消息一出,馬上湧入大批粉絲發表感到可惜的留言,「好悲劇……」、「病毒真的好煩」,但也有粉絲非常支持主辦單位的決定,留言表示「這是一個很好的決定」、「謝謝各個工作人員們的努力協調討論,希望順利更換場地時間,讓延期演唱會舉辦。」。

 

除了台灣主辦公告外,「ONE OK ROCK」也在官方帳號上公告妍奇資訊。   圖:翻攝自ONE OK ROCK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