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燃燒中,歐美明星、NBA球員們紛紛傳出確診消息,在知名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飾演「巨人剋星托蒙德」的41歲挪威男星克里斯多夫希弗哲(Kristofer Hivju),17日確診染疫,他一早在IG發表聲明,表示目前人在自家進行隔離,也只出現一點感冒症狀,呼籲外界要做好防疫措施,而才開拍不久的美劇《獵魔士》也被迫暫時喊卡。

希弗哲被診斷出確診的消息,是在他確定演出「獵魔士」第二季的3周後傳出的,也因現在傳出演員染疫的訊息,整部劇必須即刻暫停拍攝,進行消毒。他在IG發文中說道:「很抱歉要在這裡告訴大家我今天做篩檢,結果是陽性,我和我的家人都在家裡自主隔離。」。

此外,希弗哲也藉機向大家喊話,「對有些高風險族群來說,罹患新冠肺炎可能會有致命症狀,所以我呼籲大家提高警覺,勤洗手、和他人保持1.5公尺的距離、自主隔離,請嘗試所有能幫助你遠離病毒的行動,讓我們一起戰勝病毒,避免醫院陷入危機。請大家一定要照顧好自己,保持距離、保重健康。」。

出演《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克里斯多夫希弗哲(Kristofer Hivju)確診新冠肺炎。   圖:翻攝自克里斯多夫希弗哲(Kristofer Hivju)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