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林姓男子疑因遠傳電信門號合約糾紛,16日下午與妻子至總統府大門口前拉布條要向遠傳電信董事長徐旭東抗議,林男激動下甚至拿出1把鎌刀揮舞,揚言要自殘,遭2位執勤憲兵當場壓制,和妻子一起被帶往派出所保護管束。

林男去年10月就曾因和遠傳電信帳單糾紛問題,前往北市瑞光路的遠傳電信總公司理論,指稱自己被業者詐騙近10萬元,由消保官進行協調未果,當天下午林男就持美工刀於電信公司門市前自殘,造成腹部3公分傷口,後由警消協助戒護送醫治療。

電信業者表示先前已多次向用戶說明,今日稍早亦透過消保官協助釐清,但林男無法接受,與妻子在總統府前不斷嘶吼,揚言要向遠傳電信董事長徐旭東陳情,還突然揮舞預藏的1把鎌刀,要求政府幫忙解決,否則他就要自殘,維安的憲兵人員發現後,立刻將他制止,並通報警方處理。

警方表示,林姓夫妻兩人3點左右持鐮刀步行至總統府大門,陳情電信消費糾紛,經查後現場無人傷亡,將兩人帶回保護管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