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47歲的香港男星古巨基於2014年和大他3歲的經紀人陳英雪結婚,兩人愛情長跑20年,去年底傳出陳英雪在美國產子,但古巨基一直沒出面證實,如今,古巨基本人也於今(16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報喜,「我會繼續做個好丈夫、好爸爸!」,讓粉絲得知後都相當為他開心並送上祝福。

古巨基與老婆陳英雪在愛情長跑20年後修成正果,而喜歡小孩的古巨基在結婚後就一直喊話想當爸,去年12月向公司告假後就消聲匿跡,也因此傳出陳英雪已在美國秘密生產的訊息,但此消息一直未被古巨基本人出面證實過。

他透過粉絲專頁分享得子的好消息,曬出寶寶的趴睡照,以及一家三口的牽手照片,也坦承原本在農曆初一時就要宣布,但因為新冠肺炎(COVID-19)的關係,決定延後公告喜訊,古巨基說道,「大家都在為抗疫勞心的時候,覺得還是稍後才跟各位分享心情會比較適合。」。

再提到原本是計畫在接下來的4/4兒童節這個別具意義的日子正式公佈,不過由於陸續受到許多人的祝福,而決定公開。消息一出後,粉絲們紛紛留言祝賀「終於... 迎來了天大的喜訊!」、「實在太感動了,恭喜古爸古媽」、「一家人要繼續幸福甜蜜,寶寶健健康康地長大喔!」。

古巨基在臉書放上一家三口牽手照,網友紛紛留言好溫馨。   圖:翻攝自古巨基臉書

古巨基臉書全文,說明為何延後公布喜訊。   圖:翻攝自古巨基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