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COVID-19)升溫,歐美各國近日確診病例數不斷飆升,現在甚至傳出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向麾下的聖戰士表示,由於疫情的肆虐,暫時別到歐洲進行「聖戰」,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不禁直呼,武漢肺炎「比恐怖分子更恐怖」。 

黃創夏15日深夜透過臉書指出,根據《紐約時報》報導,IS多年來一直前往歐洲主要城市進行恐怖攻擊,但如今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反而要求麾下的聖戰士們暫時避免前往歐洲,也要求他們打噴嚏要摀嘴、定期洗手等等。

對於IS的舉動,黃創夏笑說,「武漢肺炎病毒「比恐怖分子更恐怖」,文章一出,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當然恐怖,ISIS辦不到的事,武漢肺炎辦到了」、「恐怖份子畢竟也是血肉之軀,連阿拉真神......都請年假了」、「等到聖戰士中鏢大傳染,中共又要說他拯救了歐美」、「現在出國旅遊的人比恐怖份子更可惡」。

對於IS的舉動,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不禁笑說,「武漢肺炎病毒「比恐怖分子更恐怖」。   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