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總是陪伴著我們渡過許多人生中的難關,也因為如此,失去牠們更讓人痛心!日前一名美國北卡州夏洛特市的女子安潔車子整輛被偷走,更讓她痛心的是最心愛的狗狗魯比也在車裡。警方花費好大的功夫為她找回魯比,重逢那一刻,安潔的喜悅全寫在臉上!

警方帶著魯比去找安潔,一開門她的表情就非常驚喜!(圖/Facebook@Charlotte-Mecklenburg Police Department)

一開始不敢置信不停尖叫。(圖/Facebook@Charlotte-Mecklenburg Police Department)

到後來開心地跳起舞來~(圖/Facebook@Charlotte-Mecklenburg Police Department)

安潔在工作上並不順遂,先前失業沒地方住時,都是和愛犬魯比一起住在車裡,有空時則是帶著魯比去狗公園放放風讓牠解悶。後來因為母親的要求搬到夏洛特市一起住,但她總是認為這都是暫時的,總有一天她和魯比會回到以前的地方居住。

她將幾乎所有家當都留在車上。一天安潔正外送的工作,然而當她暫時離開車子,用短短的時間將餐點送到一戶公寓住宅時,竟被歹徒將整輛車偷走,連同還在車子裡的魯比!

對安潔來說魯比是即使失業、沒有家園,也全心全意愛著她的家人,是非常重要無可取代的存在,還好好心的警察透過各種方式找到了魯比。最後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