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落幕,總統蔡英文以817萬高票擊敗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而不少網友陸續翻出過去的「祭品文」,其中,被稱作「扶龍王」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去年2月曾說,若蔡英文順利連任,他絕對會選一個風和日麗、海象好的時候,跳海慶祝,並自嘲「懲罰自己都很靈驗」。王世堅昨(15日)深夜於臉書分享跳海影片,指自已己在蘭嶼兌現跳海承諾,「相信每句話的背後都有神明,因爲誠信是做人最基本的原則」。

上週有網友爆料「恰吉」到了蘭嶼,跳海了,因為選前承諾蔡英文當選就跳海,不過,當時王世堅不願正面回應,還反問說為何有這新聞?王世堅昨晚也在臉書上傳「跳海」影片,指自己已經低調於蘭嶼兌現跳海的承諾。

王世堅表示,一直認為說到做到不必敲鑼打鼓,尤其在防疫期間,但相信每句話的背後都有神明,因爲誠信是做人最基本的原則。一諾千金,誠信至上!民主勝利,台灣萬歲。

王世堅說,感謝大家,台灣加油,感謝每一位守護台灣的防疫英雄,「相信台灣我們一定做得到」。

王世堅跳海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