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升溫,台灣能有效防疫,辛苦的醫療人員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功不可沒,指揮官陳時中積極應對疫情的態度也備受外界肯定,但資深媒體人黃智賢今(15)日卻針對四點防疫漏洞提出質疑,同時諷刺「陳時中是我們的神」。

黃智賢先前才以「偉大的陳時中」一文提出六點批判,今天又再度透過臉書提出四點質疑,黃智賢怒罵,「陳時中,你還沒有回答我,為什麼2月1日知道鑽石公主號有確診,卻拖到2月7日才假惺惺發簡訊提醒人民,北台灣幾十個地點要消毒?2月1日到2月7日,你在幹嘛!你在幹嘛?請告訴我,你這七天,是神遊台獨共和國,還是怎麼啦!台灣人因為你,這七天就必須被新冠病毒感染?」

對於疫情升溫,國外旅客出入境恐會讓台灣增加確診案例的風險,黃智賢質問陳時中,「為什麼韓國,美國,歐洲和中東,疫情嚴重,但你就是不願意對韓國,美國和歐洲禁止入境。很奇怪耶,疫情原來還要配合你台獨粉,跪美國的國策嗎?疫情重要?還是政治利益重要?你只想大陸。大陸再乾淨,你也只想繼續禁止入境。全球其他國家,再嚴重,你都不敢讓他們入台。你就告訴我,為什麼只禁大陸大陸和澳門來台灣?」

黃智賢接著追問,陳時中不是說口罩一天可以生產一千片?不是每天造神台灣隊多厲害?「大陸一天生產1億2千萬片口罩,也沒有你這麼顯擺(炫耀)」那為什麼去藥店排隊也買不到口罩,「你不是宣傳上網很厲害?卻原來,上網登記買口罩,還要等一個禮拜,然後抽獎,所以根本藥店也買不到口罩,網路抽獎也買不到,所以一個台灣人藥店跟網路抽獎都買不到口罩,「你,還是神!口罩,是你民進黨決定跑到哪裡去?」

最後,黃智賢痛批,「口罩實名制,用健保卡管制,是我黃智賢的建議。結果被你陳時中,玩成一個大黑箱。我只想問你,為什麼,這張多人,就是買不到口罩?」

針對黃智賢的批判,有許多網友紛紛力挺陳時中,也糾正黃智賢「 口罩一天是生產一千萬片」,留言揶揄,「 你就別買口罩啊!」、「武漢開放了沒,學中醫的妳,可以啟程解救同胞了」、「陳時中很好,下次選他當總統!」、「順時鐘,順時鐘,順時鐘,很重要的」、「 台灣有幸出了一個唐鳳,卻也不幸生了一個智賢」、「哪裡買不到口罩了?我們一家每個禮拜都買得到啊?」、「講那麼多,你就移民去中國,就好」。 

 

黃智賢今日再提四點嗆「陳時中是我們的神」,引起網友們撻伐。   圖:翻攝自黃智賢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