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白色情人節恰巧碰上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儘管防疫團隊在忙碌之際,仍不忘祝民眾「白色情人節快樂」!臉書粉絲團「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稍早分享「防疫少年團」對大家愛的告白,撩人金句讓許多網友不禁直呼,「好帥!尖叫」、「小鹿亂撞」、「太犯規了」、「沒防禦力了,需要搶救」。

臉書粉絲團「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今日發文表示,大家很抱歉,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但防疫少年團此刻還在前線為防堵疫情而努力著,今天可能沒辦法好好陪你了,為了稍稍彌補,我們請團員們各自準備了一句話向大家告白,請一定要接收到這最誠摯的心意,此外還特別強調「不管你是誰,都承受不了防疫少年團接下來的告白吧?」

「防疫少年團」各個像是吃了糖果般,帥氣外表配上一句句「如果愛你是一種病,怎麼檢驗都是陽性反應」、「外面一直有謠言說我喜歡你,今天我必須澄清一下,這不是假消息」、「你是我內心唯一允許的偷渡客」、「既然,你偷渡進了我的心裡,要不就在這裡住下」、「肺炎,會有痊癒的一天;但我對你,完全沒有免疫力...」、「我家的米格魯會坐下,想看嗎」撩人話語,不禁讓網友們臉紅心跳。

文章一公布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天啊,大嬸都心動了」、「看到制服直接給滿分」、「後勁太強惹」、「內心小鹿亂撞...」、「撩的我暈船了啦!」、「太心動了」、「 hen會」、「很會撩」、「撩妹金句合集阿」、「這種告白讓全天下女生完全沒防禦力了,需要搶救」。

最後,「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坦言,台灣的防疫團隊不分男女、來自各種職業,醫護、診所、郵局、軍警消海巡…,從過年到情人節,至今還沒有一天能好好放鬆,「對情人、家人們真的很抱歉,請等我們守住台灣的疫情之後」, 再好好的轉身抱抱你(會先消毒,請放心)。

應景白色情人節,衛福部推出「防疫少年團」愛的告白,讓許多網友不禁小鹿亂撞。   圖:翻攝自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臉書

防疫少年團」愛的告白,讓許多網友不禁直呼,「撩的我暈船了啦!」、「太心動了」。   圖:翻攝自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臉書

今日恰逢白色情人節,「防疫少年團」透過臉書向大家展開愛的告白。   圖:翻攝自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臉書

「防疫少年團」的撩妹金句讓許多人心動不已。   圖:翻攝自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