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席捲全球,近期更在歐美地區大流行,這也迫使原本多數隊伍在美國本土相安無事的《鬥陣特攻OWL聯賽決定三月及四月賽主場活動取消。舟車勞頓的選手也稍獲喘息,但在遊戲外面臨的可是社會對於疫情的恐慌,達拉斯燃料輔助選手uNKOE便在推特上傳他看到大賣場被掃空的畫面,還寫下:「看來我今天可是一無所獲呢..」

 武漢肺炎自今年一月在中國大爆發後,過去一個月疫情已經逐漸延燒到歐美地區,從原本中國四隊無法如期舉行主場賽,到首爾王朝、巴黎永生都因疫情緣故取消,12日官方正式宣佈三月及四月所有隊伍主場活動都將取消。

美國本土如今也遭到武漢肺炎威脅,其中德州已於昨日正式進入公共衛生緊急狀態,德州疫情更加緊繃連帶影響人心,主場位於德州達拉斯的達拉斯燃料雖然本周因停賽不用打比賽,但生活總是要顧,其中一位選手uNKOE便上傳了一張他在大賣場看見貨架被清空的畫面,頗有末日危急之感。

他除了在這張圖上寫下「看來我今天可是一無所獲呢..(Looks like i’m not gonna take a shit today..)」外,昨日下午他也發推表示「這些人到底是怎麼了,他們是覺得僵屍或是什麼鬼來了是嗎?我只是想要去CVS(連鎖藥局)買衛生紙,結果什麼都沒了?我他X的現在只想要輕搖我的屁股…」

雖然OWL目前處於暫時停賽狀況,但根據OWL中文官方公佈最新進展,比賽將於3月21日以線上賽進行,為力求讓全球所有戰隊能在3月進行比賽,同時將網路延遲帶來的影響降到最低,三月及四月賽程將計畫按地理位置將各戰隊劃分為三組進行競技,修訂後賽程將於下周公佈。

此外,由於聯賽中不少隊伍在本賽季尚未進行過比賽,OWL聯賽方決定將全明星週末活動移至2020賽季結束後進行,並取消季中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