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在歐洲爆發大規模感染,《英雄聯盟LEC官方今(14)晨宣布,由於有一位工作人員正在被隔離並檢驗是否感染武漢肺炎病毒,為了保護選手與工作人員安全,LEC春季賽將無限期停賽。官方表示至今所有選手與工作人員都尚未有確診案例出現。

武漢肺炎感染人數節節攀升,目前全球確診人數已突破14萬人,昨天才剛宣布將停止開放觀眾入場的《英雄聯盟》LEC聯賽,今晨緊急公告表示,LEC春季賽將無限期停賽。官方表示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變化,為了保護LEC選手與工作人員安全,LEC春季賽將無限期停賽,直到進一步通知。官方表示有一位工作人員可能暴露在武漢肺炎病毒的感染環境中,該員正在被隔離並已接受檢驗,至於LEC的選手與其他工作人員目前尚未有確診案例出現。

昨日在宣布改為閉門比賽的公告中,官方已經公告表示由於配合丹麥政府政策,總部位於哥本哈根的Origen本周比賽不會來到柏林攝影棚進行線下賽,改以線上參加比賽。目前德國共有3,675名確診病例數,並有8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