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印象不一定都是準確的!國外一名住戶蔻特Cort家裡飼養一隻小鹿,前陣子附近來了一隻黑白浪貓,只要小鹿一靠近貓咪就會對牠揮拳,但是日子一久竟然發展出奇妙友誼,某天還讓寇特發現牠們居然窩在一起睡覺!

寇特一家人在9個多月前接手一隻被母鹿拋棄的小鹿(圖/IG@dottie_thedeer)

被人類「奶」大的小鹿名字叫做「多蒂Dottie」(圖/IG@dottie_thedeer)

9個多月前寇特的朋友在院子除草時,無意間發現一隻出生沒多久的小鹿,觀察兩天後發現應該是被母鹿拋棄,便輾轉送給寇特收養並取名為「多蒂Dottie」,在寇特一家人細心照顧之下多蒂健康地長大,最喜歡在院子裡玩耍。某天一隻黑白浪貓「歐馬利O’Malley」突然出現在寇特家的門廊,吸引多蒂好奇接近想要聞聞牠,但是卻被歐馬利伸出喵喵手揮了一拳,原本寇特以為一貓一鹿就此畫下句點,沒想到從此之後貓咪竟然天天上門!接觸機會變多之後,歐馬利似乎漸漸接受多蒂,不僅開始對牠蹭蹭示好,還會跟牠一起窩在墊子上睡覺,而多蒂也非常喜歡有新朋友陪伴,超展開的跨種族友誼讓寇特一家人感到不可思議!

經過寇特一家人細心照顧,多蒂健康地長大(圖/IG@dottie_thedeer)

某天竟然吸引一隻自來浪貓上門,還對想要靠近的多蒂揮了一拳(圖/翻攝自IG@dottie_thedeer)

有趣的是,從此之後貓咪竟然每天上門找多蒂(圖/翻攝自IG@dottie_thedeer)

沒多久被寇特發現牠竟然與多蒂窩在一起!(圖/IG@dottie_thedeer)

於是寇特將黑白貓命名為「歐馬利O’Malley」(圖/IG@dottie_thedeer)

歐馬利每天都來找多蒂,展現跨種族的好友情,連家裡的狗狗都忌妒(圖/翻攝自IG@dottie_thedeer)

這個畫面實在太可愛了啊!(圖/翻攝自IG@dottie_thedeer)

寇特表示自從歐馬利每天來找多蒂,她就在門廊為貓咪準備貓食,有了好友以及免費食物,歐馬利待在院子的時間變得越來約長,身材也漸漸圓潤起來,不過除了多蒂以外牠對人類還保有戒心,寇特相信牠都願意接受多蒂,總有一天也能慢慢接受他們正式成為一家人,現在一起來看看可愛小倆口的相處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The Daily Kitten ♡ Cats (@the.dailykit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