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對於國民黨這段時間以來,不斷向政府的防疫進度指手畫腳、口罩是否出口的判斷失誤之後,不僅不反省檢討,國民黨還什麼都視為理所當然的種種行徑,黃光芹憤而在臉書寫下,國民黨是台灣最噁爛的風景!

黃光芹寫著,疫情初始一堆人駡,怎麼不人道將口罩送至中國?當發現自己都不夠了,開始破口大駡這個政府怎麼了?等推口罩實名制之後,醫、護人員口罩快彈盡援絕,他們鼻子一哼:憑什麼要「你先領」?口罩好不容易1天1000萬片,知道多了、可以跩了,連排個隊都不願意,還罵政府為什麼禁出口、造謠政府為什麼還出口?等多生出一個選擇,讓民眾少排隊,可以用網購到超商取貨,他們又破口大駡:憑什麼要多付7元手續費?


國民黨什麼都認為理所當然!反正國民黨就是要執政,韓國瑜再爛,反正總統就應該他當;結果民進黨再次執政,把疫情搞好了,他們認為本來就是應該,嘴上不說還好,一開說就是一律臭X!他們心裡知道,不只中國,什麼義大利、韓國、甚至美國…,沒有一個政府做到「應該」,口罩不是貴不貴、排不排隊的問題,而是根本沒有!紓困不是一下怪多、一下嫌少、該不該凍結的問題,而是根本沒編。習近平神隱被歌功誦德可以、川普老大不屌漫不經心可以,累得個半死不小心打了個盹的陳時中就罪該萬死!

黃光芹指出,所以這些人,你再怎麼做,他們都認為應該!有人order包機、有人order用藥、有人order健保大餅、有人認為國家隊不眠不休工人手指夾斷、藥局分包口罩包到手軟、超商賣口罩,凡是運輸和物流成本,通通應該免費、通通應該送到家裡、坐享其成。這些狗臉的歲月,就是因為有人鬼畫符;別相信那些貓三狗四,因為國民黨,他們是台灣最噁爛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