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4月21至28日舉行的「Red Bull Can You Make It?」因武漢肺炎疫情延至9月,本屆共計超過4000多組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隊伍報名遴選,代表台灣的2支隊伍成員來自台灣大學、成功大學等,將以Red Bull作為手上僅有的旅費,交換為期7天旅程中所需的食物、住宿以及抵達下一站的旅費。

▲「Red Bull Can You Make It?」活動照。(圖/主辦單位提供)

今年9月29日至10月6日,來自全世界60個國家共200組學生隊伍將踏上一生一次的精彩冒險旅途-隊伍須充分發揮智慧、魅力與談判技巧,以Red Bull作為手上僅有的旅費,交換為期7天旅程中所需的食物、住宿以及抵達下一站的旅費。

▲「Red Bull Can You Make It?」活動照。(圖/主辦單位提供)

Red Bull Can You Make It? 本屆共計超過4000多組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隊伍報名遴選,經過仔細的審核以及公開投票系統,評審團一致認為今年參賽隊伍在創意表現上水準都相當高,經過激烈的討論下,最終為每個國家選出了決賽隊伍。台灣將由兩隊代表出發:由感情深厚、無所畏懼的3位男生組成的隊伍「0.75」,以及具高度團隊精神、展現不凡女力的3位女生組成的隊伍「19MM」。

▲「Red Bull Can You Make It?」活動照。(圖/主辦單位提供)

台灣代表隊伍「0.75」,3位成員分別來自中興大學、台灣海洋大學、成功大學,從高中便是感情深厚的死黨,升上大學後,再度集結圓夢,而名稱的由來,是因為高中死黨共有4位,然而參加Red Bull Can You Make It? 須為大學在學生,另一位好朋友還沒唸大學,因此取名0.75代表實際這趟出征挑戰的團員人數,而整趟旅程也將帶著4人緊密情誼一同克服各種困難,初選影片中,3位成員帶著無法參加的夥伴照片到廢墟探索、跳水等等,展現無所畏懼的團隊精神。



另一組隊伍「19MM」,3位成員由台灣大學和成功大學的女大學生組成團隊,在一開始即受到週邊親朋好友的提醒,建議他們應該要找男生同行,較能應付潛在的危機,然而3位女生正希望展現女力,讓大家看見女生也可以盡興冒險、征服各種難關,「19MM」也透過初選影片講述各自的勇敢特質:鍾愛熱舞的肢體障礙者、挑戰戶外運動的極限、不間斷努力而練成精準甩槍的毅力,面對自己最大的弱點仍全力克服,女力發威展現不凡成就和價值。



2020 年 9月 29 日,200組來自世界 60 國的獲選學生隊伍,將從歐洲的五大城市─ 巴賽隆納、布達佩斯、阿姆斯特丹、米蘭、哥本哈根同時出發。每組隊伍必須於未來的一周內至少停留6個以上補給站,以賺取積分和補給Red Bull,並於2020年10月6日抵達終點─ 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