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ESL官方今(12)日宣布,原定於20日至22日在洛杉磯舉辦的ESL One《DOTA 2》Major賽事正式延期,已購票者可以尋求退款。另外,原定將於本月16日至4月12日開打的《CS:GO》ESL Pro League也將全面轉為線上賽,原定於美國丹佛舉辦的總決賽由於美國實施對歐洲旅客長達30日的禁航令,因此將緊急改回歐洲以閉門線下賽事進行。

武漢肺炎已經造成許多電競賽事被迫停賽或延賽,今日ESL官方宣布,原定於20日至22日在洛杉磯舉辦的ESL One《DOTA 2》Major賽事正式延期,延期日期與地點未定,已購票觀眾可申請退票。ESL One Major大賽是今年《DOTA 2》職業賽的重點賽事之一,獎金池高達1百萬美元,以及高達15,000點的職業賽積分。

而ESL公司的另一項重要賽事《CS:GO》ESL Pro League第11季也遭受影響,宣布比賽將全程改為線上賽,而原本預定將在4月於美國丹佛進行的總決賽也因為美國突然宣布對歐洲申根區下達長達30日的禁航令,將改回歐洲某處攝影棚進行閉門賽事,屆時將不開放觀眾入場觀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