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的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和黨團助理蔡宜芳傳出不倫戀,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今(11)日表示,張益贍即日起停權接受調查,蔡宜芳另行調查。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質疑,同樣身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的張益贍,對台北市政府就沒有形象傷害?「還是台北市政府不在乎形象有沒有受到傷害?」

王鴻薇在臉書表示,台灣民眾黨美女刺客蔡宜芳和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傳出不倫戀,如果這只是民眾黨內部之事,愛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但看到民眾黨聲明「我就不爽了」,既然民眾黨認定此事「嚴重影響台灣民眾黨形象」而立即做出張益瞻停權處分,那麼,身為台北市文基會副執行長的他「對台北市政府就沒有形象傷害?」

王鴻薇指出,如果張益瞻不是死跟著柯文哲,也不會從北市府有給職顧問一路做到文基會,也不會由市府一路跟隨到民眾黨。而民眾黨公然說「張益瞻是保姆,但保姆費卻是台北市政府再付」。她最後直言「如今民眾黨切割了張益瞻,憑什麼還要台北市再付他每月14萬?」

王鴻薇指出,如果張益瞻不是死跟著柯文哲,也不會從北市府有給職顧問一路做到文基會。   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