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報導,人氣男星孔劉已經敲定了下部接演作品,將在導演金泰勇的電影《Wonderland》中與大陸女星湯唯飾演夫妻,預計今年上半年開拍,粉絲們不久後就能透過大螢幕一睹歐巴的迷人風采。

韓國人氣男星孔劉自演出《熔爐》中拯救聾啞院童的男老師、《失速列車》中捨命保護女兒的父親、《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中深情的鬼怪金信等知名角色後,事業屢創高峰!不過,孔劉的作品量與人氣不成正比,挑劇本非常龜速,重質不重量,因此消息一出,粉絲們都十分期待。

這次孔劉將接演的電影《Wonderland》,劇情描述未來發展出新科技「Wonderland虛擬世界」,讓人們得以和思念之人重逢。孔劉在劇中飾演一名太太(湯唯)過世、獨自扶養小孩的40多歲男性委託人,與另一位戀人成為植物人的20多歲女性委託人透過Wonderland相識的故事。

電影《Wonderland》去年9月公布第一波演員名單,演出陣容包括朴寳劍、秀智、鄭有美、崔宇植等人。朴寶劍和秀智飾演20多歲的年輕情侶,崔宇植和鄭有美飾演Wonderland的調解人,幫助處理委託人們與人工智慧(A.I.)間的種種變化。雖然電影尚未開拍,但由於片中眾星雲集,未演先轟動。

中國女星湯唯將與孔劉在電影《Wonderland》中飾演夫妻。   圖:取自湯唯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