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批武漢返台包機2班班機分別在10日深夜及今(11)日凌晨返抵國門,共載回361名台籍旅客,在機場完成下機檢疫後,搭乘專車分送3處檢疫所集中隔離14天,不過後送地點是否如同前一次是送往包括新北烏來檢疫所等地,新北市侯友宜上午受訪時未正面回應,僅表示新北市從以前到現在都是超前部署,只要中央一下令,地方就是全力的配合。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在超前部署,只要台商回來,我們都非常的歡迎,市府都做好準備,隨時可以來照顧支持這些回來需要居家檢疫的、或居家隔離的,都會做好整個配套的措施,只要中央一下令,新北市就是全力的配合。 

侯友宜重申,目前新北市都已經做好準備,隨時等待中央指示,就會全力來照顧,不管是台商本身、或是台商子女,尤其子女的教學,市府也已準備好線上教學,讓返台的台商子女在這段檢疫期間,還是可以學習到所有課程,他還特別向正在進行檢疫隔離的返台台商喊話「大家不要擔心,歡迎大家回來,家是最溫暖的。」 

媒體詢問這次回來的台商或者其子女,有無新北市民或學生?侯友宜未正面回應,僅表示目前一切以中央的指示,交代下來,市府就會全力辦理,「這個部份,我們靜待中央的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