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華航執勤的第2批武漢包機,原本預計搭載235人,卻有11人未報到、18人不願配合檢疫未搭機,另發現有1人出現體溫過高,班機延後到今(10)晚9時43分起飛。對此,「Takau打狗幫」晚間在臉書怒批上次藏一個確診的,這次又有人在搞鬼嗎?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也質疑為何拒檢疫、不報到?網民則一面倒留言「肯定在搞鬼」。

經過1個多月兩岸磋商,武漢返台第2批包機,終於在今(10)晚由華航及東方航空執飛一航班返台,首班由華航執勤的班機由原定傍晚5時起飛,延誤4小時才起飛。

「Takau打狗幫」今晚在臉書貼文表示,有11人沒有報到,18人則因不願配合檢疫沒有搭機,飛機起飛前有1名旅客身體不適,經檢疫人員檢查發現體溫過高,班機又退回空橋,起飛時間再次延誤。

「Takau打狗幫」質疑,上次偷藏一個確診的,這次又有人在搞鬼嗎?證明共產黨不可信。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晚間也在臉書質疑,為何不配合檢疫?喊著要回台灣卻沒來報到?

網民紛紛留言認為「肯定又在搞鬼」,有人痛批「不檢疫就別回來!日後也別再哭么了」、「有些髒東西跟土匪國配合來整台灣政府!」,甚至質疑「該不會吃了退燒藥,上機後藥效才退又延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