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假掰人權當道。無論多大的民意反對,武漢包機還是回來了。


蔡英文馬英九前後任總統,台大法律系畢業的原生種,滿口人權人道經,馬蔡從來沒有二致。畢竟系出同門-台大法律係。就算臨走入棺材了,還是上下二片唇動不停~「死了也要人權」的偽善道學家。


為何一提到人權,網路鄉民就像刺蝟一樣立刻發出攻擊訊號 ? 這幾年我們在臉書社群經營反偽善人權運動,成效不說你不知道。


最讓人即刻聯想到的偽善人權,就是廢死。台灣司法早已實質廢死了,只是沒有人敢說出口。殺滿5人免死,殺直系尊親屬免死 ; 還有,為顧及吸毒者的人權,蔡總統說吸毒是病人不是犯人 。因此,吸毒者免罰,頂多繳一繳罰單,重者吹冷氣上課。 對於販毒者,輕刑輕罰早已是趨勢了。


桃園機場走私四公斤安非他命,桃園地院法官判緩刑,理由是情可憫恕。桃園機場港女木雕走私上億古柯鹼,桃園地院法官判無罪,這些都是縱放毒販,輕刑輕判的活生生例證。


台灣的最高法院院長鄭玉山一年多前在英國議員到訪時,很驕傲自豪地說台灣已經廢死,這些主張廢死的言論,沒有經過全民同意,更沒有經過立法程序,連最高法院院長都拍胸脯說我們已經廢死了,還有哪個法院的法官敢判死 ?


這就是上位者酷愛的人權。最上位者三餐加宵夜好喊人權。對吸毒者的人權保護,對販毒者的人權維護等等,都讓台灣法官個個像極了廣慈博愛院出身,爭先恐後爭領最佳人權獎。法院量刑從輕的趨勢已定,浮濫的可教化政策,讓台灣司改走向徹底絕望。


一切源自於「人權治國」。


扭曲變態的人權治國,最後變成偽善噁爛的加害者人權,為加害者爭取人權,是對被害者最嚴厲的人權迫害。


當一個社會已經被變態的人權綁架時,萬事都顯得可笑。 拿著刀叉吃人肉的譬喻很真實,所有議題只要置入人權,就像拿著尚方寶劍般殺無赦。


馬英九在總統任內簽了一個莫名其妙的兩公約,這是聯合國會員國才需要遵守的公約,台灣什麼都不是,卻好笑地自己關起門來遵守兩公約。各級法院法官全部爰用此公約,對精神稍有狀況者,無論殺幾人皆不得判死。 這是人權主義的最高極致,殺好殺滿,不用承擔任何責任。


濫用人權的極限更連結到武漢包機上。 相同道理,用人道人權包裝出來的生化武器,最後還是拍板敲定了。跟馬英九系出同門的蔡英文,從來沒有放棄武漢包機念頭,在人權癮頭上,若不是輿論加上網路民意強壓下來,相信我,蔡英文比馬英九更想接回這批人。


只是接回來的人到底是何人 ?
這是一群已經「歸化」中國的武漢人,在地生根許久,只是台灣護照沒有作廢。留著台灣護照好處多多,疾病來訪時,最能感受好處有多少。另外,美國僑民隔離檢疫,每位付出的代價至少11萬起跳,請問這批武漢人每位付出多少 ?


衛福部長陳時中說台灣現在有能力處理這批武漢人,在此提醒在上位者, 台灣防疫世界第一名,不是因為台灣醫療或口罩政策高人一等,最大因素,豈可遺漏 ?


最大原因是,台灣是全球中國遊客來最少的國家。蔡英文上任後,中國政策就是不讓中客來台,尤其在選前一年,幾乎沒有中客的台灣,要如何跟日韓新加坡相提並論 ? 更遑論義大利已是中國人在歐洲的第二個家了。


沒有中客的台灣,武漢肺炎不來,確診病例始終在低檔區,一切合情合理。


在此僅提醒總統府,四、五百位武漢人來台,讓台灣的疫情極可能升溫,這是不值得付出的人權。市井小民反對無力,如果因此確診數增加,政府後果自付,也別奢望有多餘的掌聲。


醫療資源是留給在地台灣人用的,不是給歸化中國的人們使用,這些人不值得。

 

 作者:夏雨田(反毒陣祕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