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及立委選戰,台灣民眾黨拿下158萬張政黨票、五席不分區立委,讓民眾黨在國會成為第三大黨,其中不乏許多年輕選民支持。民眾黨面對2022年地方縣市首長及議員選戰,除黨內組織部屬外,也不忘持續抓準年輕族群關注度。前台灣民眾黨發言人、現任立委邱臣遠辦公室主任陳思宇,近期開始擔任直播主,與年輕族群互動,討論時事,以直白言詞發表自己的意見,獲得關注度最高一度衝至前3名。

隨著網路資訊平台日漸盛行,不少政治人物除擔任電視政論節目來賓外,也開始轉戰直播平台,望與更多年輕民眾接觸,拓展知名度。陳思宇近期也透過對時事發表觀點,與年輕觀眾互動,盼能在2022地方縣市首長及議員選戰中,守住年輕選票

陳思宇曾任台北市觀傳局長、民眾黨發言人,擁有許多政治相關經驗,她以年輕的形象、淺顯易懂的方式,向觀眾分享最新的熱門時事。陳思宇在直播中討論的議題包含武漢肺炎、紓困條例、國土法修法、WHO等,她向觀眾提供正確資訊,以自身想法引起觀眾共鳴,掀起討論的風潮。

「我要說這個真的是標題殺人法!」、「公眾人物都必須有查證的義務跟責任!」陳思宇首次跨足直播平台,針對受關注的時事議題,清楚直白表達自己的看法,成功引起數萬人關注,讓她的關注度最高曾飆升至前3名。目前陳思宇每周二下午5點,都會在17直播平台進行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