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5年的婁峻碩因「凹嗚狼人殺」邏輯遊戲翻紅,成粉絲心目中的「狼人殺偶像」,去年年底在社群上公開認愛已交往三年的「WACKYBOYS反骨男孩」成員焦凡凡,人氣不降反升!對於認愛網紅焦凡凡一事,婁峻碩並不避諱談論,他笑著說其實不算是「認愛」,而是從來都沒有特別隱藏過。

日前婁峻碩在IG開設個人直播時,焦凡凡意外入鏡,婁峻碩提到「本來擔心粉絲人數會減少,但新聞出來後,凡凡IG追蹤人數飆升,新聞出來那天,我也多了2、3千的追蹤」,兩人對於此現象都感到非常意外。上個月底先行公開的單曲〈COLORFUL〉,歌詞中也展現兩人私下的相處模式與對女友滿滿的愛意,讓粉絲都感受到兩人的甜蜜。

順應著這波上漲的人氣,婁峻碩決定發行新唱片!昨(9日)舉辦新專輯《BOARDING》的發片記者會,同時宣布好消息,將在7月31日站上大直ATT SHOW BOX舉行演唱會。好友愷樂也特地現身站台,送上手搖飲替婁峻碩加油打氣,預祝發片與演唱會都能大成功!愷樂也現場認購了50張專輯,充分展現彼此深厚的好交情。

距離上次發行正式專輯已經過2年,婁峻碩為了這次新專輯的籌備投下近200萬,幾乎耗掉婁峻碩所有的積蓄,他也透露如今戶頭只剩5位數,「可能維持我大概……如果從現在開始不接工作,6、7月就花完生活費的程度。」,加上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活動的減少也讓他的收入銳減,但他保持樂觀,表示錢再賺就有,做音樂是他一直以來的夢想,能好好實現才是更重要的!

而婁峻碩被問到穩定交往的感情,有沒有進一步的打算時,婁峻碩先是說:「跟他在一起就是以結婚為前提,可以再一起三年,一切都蠻舒服開心的,但結婚這件事就是順其自然」,再談及因自己目前把存款都投入新專輯與演唱會,手頭就剩下幾萬元,笑說「哪有錢結婚,我是希望未來可以,我認真的賺錢,讓她在家舒服的過」,字裡行間也透露了婁峻碩對女友焦凡凡的真情真意!

女友焦凡凡日前突襲婁峻碩直播,驚喜現身!   圖:翻攝自婁峻碩官方IG直播影片

好友愷樂特地為婁峻碩站台,顯現兩人好交情。   圖:翻攝自婁峻碩官方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