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Youtuber蔡阿嘎」與愛妻「二伯」先前於3日下騎車等紅綠燈時,突遭陌生男子手持鈍器攻擊,外界相當擔心夫婦倆的狀態。尤其二伯身懷8個月的身孕,被襲擊當時受到驚嚇而緊急宮縮,也令人關心腹中孩子的情況!在醫院經過數日檢查與修養後,嘎嫂二伯於昨(9日)天在社群曝出院後最新動態,令粉絲又驚又喜。

二伯一回家就找兒子蔡桃貴,開心的說「耶耶!!出院回家找鵝子(兒子)。」,貼文寫道「認真狂喝滴雞精希望波能飛速成長」「開始每天在家躺的廢人生活」、「希望波能別那麼快退房」,文字間透漏由於當時被攻擊而宮縮的原因,出院返家後仍需好好安胎進行休養,二胎蔡波能才不會有早產危機。

網友們看見嘎嫂平安無事都非常開心,貼文也湧入大批鼓勵的留言,「真是太好了,恭喜!」、「終於出院了,記得要好好休息唷~」、「二伯真的辛苦了!」,粉絲們都相當給予蔡阿嘎一家人溫暖!

此外,攻擊蔡阿嘎和二伯的主嫌陳男、共犯董男都已遭到警方逮捕,蔡阿嘎也不忘提醒大眾不要肉搜嫌犯家人、做錯事的不是他們,如果進行肉搜這樣只會對他們造成困擾!而嫌犯攻擊蔡阿嘎一家人一案件,警方仍在調查中。

嘎嫂二伯於貼文開心寫下最新狀態,會好好安胎。   

蔡阿嘎夫婦倆日前遭不明男子襲擊,幸好平安無事。   圖:翻攝自嘎嫂二伯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