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團體「SHINee」中現年27歲的成員鐘鉉,今 (18) 日下午台灣時間5點被發現在房間內燒炭自殺,被發現後緊急送醫,但經過搶救不治,至於為何自殺,原因尚未明瞭。鐘鉉姊姊在下午4時左右收到鐘鉉的短訊:「到現時為止我也很辛苦,送我走吧!跟我說聲辛苦了吧,這是最後的道別」。南韓警方表示,在4點42分收到鐘鉉姊姊報案,表示「鐘鉉好像自殺了」。隨即展開搜查,卻發現他在台灣時間晚間5點45分時於首爾清潭洞的公寓中燒炭,雖將鐘鉉送去醫院急救,但到達醫院後已沒有呼吸。

鐘鉉社群軟體IG的最後更新是在上月20日,寫道:「希望你不要生病」,生前傳給姊姊的最後遺言也充滿負面情緒。雖然鐘鉉姊姊在發現弟弟不對勁後立刻報警,但仍來不及挽救鐘鉉的生命。

SHINee原定明年2月17、18日在大阪巨蛋,2月26、27日在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先前因性騷風波暫停參加團體活動的溫流才宣布會出席日本演唱會,如今鐘鉉自殺身亡,演唱會是否如期舉行,待所屬經紀公司公布。

《新頭殼》提醒: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多想兩分鐘,世界可以不同。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SHINee原定明年2月17、18日在大阪巨蛋,2月26、27日在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先前因性騷風波暫停參加團體活動的溫流才宣布會出席日本演唱會,如今鐘鉉自殺身亡,演唱會是否如期舉行,待所屬經紀公司公布。   圖:取自SHINee官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