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在《英雄聯盟LCS打滾的老將Pobelter上月底被前東家CLG緊急回鍋,取代前SSG世界冠軍中路Crown的位置,擔起拯救CLG的重責大任。而Pobelter似乎也能勝任愉快,在他回歸後,CLG已經取得了兩勝,Pobelter更在這兩次勝利中擔綱要角,兩奪單場MVP殊榮,寶刀未老的實力讓眾人驚奇不已。

北美戰隊CLG自2016年後就沒有再出國打過國際賽,本季LCS季前他們大加補強,找來前世界冠軍SSG的Crown鎮守中路,沒想到春季賽一開賽隊伍就遭遇了1勝7敗的慘淡開局,逼得戰隊不得不在2月就緊急從TL挖來正在當教練的Pobelter救火,Crown更在4日遭到戰隊解約。

Pobelter到來後雖然在第二場比賽以維克特中路4/0/6的單場MVP表現,助隊擊敗TSM取得賽季第二勝,但CLG之後又再吞一敗,戰隊看到Pobelter場場努力「一打九」實在太過辛苦,於是6日又從青訓隊拉上前BBQ隊下路選手Wind,並將老將Stixxay請進板凳,終於在今晨的比賽中再敗TL,拿下寶貴的第三勝,Pobelter更是使用星朵拉打出單場11殺僅1死的傑出表現,再度被選為單場MVP。Pobelter開始為CLG出賽後,CLG累積共2勝3負的戰績,雖然仍是輸多勝少,不過總比賽季初的慘況要好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