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媒體成為現代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份,網路發達與社群平台隨手可得,憑藉個人特色,人人都可以從素人搖身一變為網紅。促使許多年輕人懷抱網紅夢,只要你有自信、大方敢秀愛表現,在社群上吸引粉絲追蹤,隨時都有機會爆紅。此次電狼娛樂也投入參與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啟動產學聯盟的《星光計劃》,目標鎖定校園中具有潛力的新星,公開海選歡迎各式各樣的人才報名,為校園網紅打造一個全新的舞台。

首波徵選經過評審初步篩選,進行現場面談程序,最終共同討論出具有發展性的人選,三月正式公布首波脫穎而出的三位成員:MC阿文、零二Yudi、渣渣,新成員加入將配合《星光計劃》產學聯盟資源合作,依照網紅專長及特色,規劃專業的培訓課程朝全方面發展,也將以練習生的概念累積經驗、增加曝光度,開創電狼娛樂多元發展網路媒體的佈局!

MC阿文

MC阿文【世新大學 口語傳播學系 三年級】

業餘饒舌歌手,積極尋求創作表演的舞台,熱愛參與電競活動,接觸過賽事播報,個性活潑大方隨時freestyle沒問題。

零二Yudi

零二Yudi【台北海洋科技大學 數位遊戲與動畫設計 專四】
散發滿滿厭世態度,是個搞怪女孩,平常會開遊戲實況與粉絲互動,樂於表現自己喜歡唱歌、跳舞帶給大家快樂。

渣渣

把渣渣撿起來【亞洲大學 數位媒體設計學系 四年級】

人稱睡著系生物,因「直播玩遊戲睡著」笑翻網友受媒體報導,經營實況約2年多,會隨著心情變換髮色常出現無厘頭的行為。

電狼娛樂【校園網紅】持續召募中!不特別侷限在電競產業類別,積極尋找遊戲實況圈、娛樂影視界、音樂創作等各方面優秀人才。只要你能言善道、對主持、歌唱、表演或是遊戲等有天分,具個人特色、充滿熱情、勇於追夢,希望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歡迎大家踴躍報名,把握機會!

電狼娛樂校園網紅報名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