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曾數度批評政府口罩政策浪費藥師勞動力,並批年輕人不排隊買口罩的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今(8)日再度酸,「一個大有為的政府,搞到連口罩都需要採配給制度,還在吹噓這樣的成就。」

李來希日前曾數度砲轟口罩實名制政策,他認為「看我家排隊購買的五塊錢口罩,口罩顏色不一,品質也不一,我們的國家有限的勞動生產力被浪費在排隊上,不管是老的還是少的,人力資源這樣子消耗,口罩這樣子分裝,要接觸多少人,衛生嗎?這是什麼樣的爛決策,我就不相信沒有別的方式或方法,解決不了這個問題!」

不僅如此,李來希還曾指出,自己發現排隊領取口罩的多半都是老先生和老太太,年輕人卻在家等口罩,反批年輕人真的「太殘忍了,想想真的很不堪吧」。

針對政府口罩政策措施,李來希今日再度批評,「一個所謂大有為的政府,搞到連口罩都需要採配給制度,還在吹噓這樣的成就,還要抹黑批評的民眾,更奇怪的是名嘴放棄了監督政府的責任,反向監督在野黨,真是讓人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