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球確診例數已經突破10萬人,上月中才剛緊急宣布由印尼改為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爐石戰記大師巡迴賽,由於300多位參賽者來自多達40餘國,洛杉磯當地確診數又激增至13例,因此緊急宣告比賽將全程改為線上賽。官方也表示這次將針對已改訂洛杉磯當地機票與差旅的選手將可獲得每人最高1,500美元的補助,盼能彌補選手損失。

武漢肺炎近日持續在全球肆虐,目前全球確診例數已突破10萬人,美國洛杉磯郡政府也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原定於本月20日至22日舉辦的《爐石戰記》印尼站大師巡迴賽在2月19日宣布緊急改至洛杉磯舉辦,今日官方再發公告,表示本站大師巡迴賽將取消線下賽程,全面改為線上舉辦。

官方公告表示,由於本站共有來自多達40餘國的300多位參賽者,為了保護參賽者與到場人員健康安全,因此被迫作出全面改為線上賽的決定。為了補償已經訂好住宿與機票選手的損失,官方也表示選手可以依票證證明向官方申請最高1,500美元的差旅補助,以彌補選手損失。官方也表示接下來6月的瑞典延雪平站及之後站點的大師巡迴賽晉級選手,應預定較有彈性的旅遊計畫,並強烈建議辦理旅行險,以免遭受意外損失。官方將密切關注疫情發展,並即時作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