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補選明天投票,由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與立委江啟臣對決,但不僅江啟臣因受到黑函攻擊,大動作要求國民黨中央介入調查。郝龍斌今(6日)下午也召開記者會,稱他也遭到各種負面攻擊。

郝龍斌表示,這次國民黨補選,他本著希望造成國民黨改革、改變的初心參選,選舉過程一再要求大家不請客、不送禮,甚至因為是黨內選舉,所以不要做負面攻擊,這些他從來不做,更不屑做,所以他積極拜票、到各地方宣揚理念、跟基層黨員爭取支持,希望用政見和努力讓這次選舉朝正面發展。

郝龍斌接著稱,但很遺憾,這2個月他看到非常多負面攻擊,包括粉專、LINE群組或媒體投書等花樣;且這次選舉就是兩個人在選,若做任何指控,都會造成人家不實的聯想,他相信江啟臣和他,都希望這次選舉過程中理性和平,但他仍看到非常多負面選舉文宣衝著他來,連今天一早都還有藍軍群組在散播造假不實文宣,讓他已忍無可忍。

郝龍斌說,他很想講,「黨內選舉有需要搞成這樣嗎?國民黨裡面需要1450嗎?」、「一再強調不要再有內鬥內行、外鬥外行的黨內文化,我們今天這樣做對嗎?」國民黨已經奄奄一息,如果還用黑函來傷害任何一個黨內同志,對國民黨絕對沒有好處,將蒐集資料後送交國民黨考紀會調查。

另就江啟臣也遭黑函攻擊,而國民黨今召開考紀會討論狀況。郝龍斌表示,這就是為什麼,他自己也有非常多資料,被別人抹黑攻擊他,但他不願意提出來,因為提出來就會造成誤會或影射,這對黨內和諧並不好,從這角度看,考紀會有30、40個案子今天不去討論,然後討論這個並不妥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