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6)天清晨仍受冷氣團影響,北部的竹苗地區之平地近山區有機會出現攝氏13度低溫,中央氣象局表示,白天起冷氣團減弱,北台灣及東半部高溫可來到26度;天氣方面,由於水氣減少,僅東半部和各地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清晨仍受冷氣團影響,各地清晨氣溫偏低,西半部普遍低溫在14至17度,北部的竹苗地區之平地近山區有機會出現13度低溫。

中央氣象局表示,白天起冷氣團減弱,各地氣溫回升,北台灣及東半部高溫預計可以來到24至26度,中南部地區約28至30度。天氣方面,由於水氣減少,僅東半部和各地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中央氣象局預報指出,明(7)日無特別天氣系統影響,天氣較穩定,只有在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氣溫方面,白天高溫普遍在25度以上,中南部地區甚至可達28至30度,中南部地區日夜溫差較大,提醒民眾,根據氣溫變化適時調整穿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