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韓國LCK聯賽即將在本周結束首輪賽程後,因應2019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考量停賽。昨日一大看點便是DAMWON Gaming與DragonX的交戰,DRX以直落二帶走勝利,取得本季第七勝,DRX打野選手Pyosik賽後被韓媒問到都是如何躲招,他一派輕鬆地回應:「我有很好的眼力,要做的就只是專注在螢幕,並在對方招式飛過來的時候按下閃現就好。」

在昨夜的兩局賽事,Pyosik拿出攻擊型打野夜曲與歐拉夫,將DAMWON成員搞得天翻地覆,兩場KDA更高達5.5、7.5,如願獲得單場MVP。談到昨日好表現,Pyosik謙虛地說,都是因為Chovy先壓制了對方柔依的血線,他才有辦法一挑二成功。

但當他被問到似乎每場比賽總是會死在一些奇怪的地方,Pyosik笑說這是他的錯,以後不會再犯同樣的失誤,「我原本應該好好推中並即時撤退就好,但當我聽到厄薩斯的大招音效就會過於興奮,所以我犯了這個錯誤」。

談到同樣的問題,DRX中路選手Chovy也笑說,厄薩斯的大招音效在團戰此起彼落真的會讓我變得興奮,我別無選擇,只能跟著興奮起來。

Chovy在第二局拿出奧莉安娜並在全場打出4殺11助攻1死的優質表現,談到該局與柔依的對戰感受,Chovy表示他非常努力地讓柔依留在線上不要回補,且歐拉夫在前期殺了柔依不少次,所以他在線上過得相當輕鬆。

原文請見此"DRX Pyosik on dodging skillshots: "I have really good eyesight. All you have to do is just look, and hit Flash when the skillshot comes flying a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