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知名YouTuber蔡阿嘎日前遭到攻擊,孕妻「二伯」也因為緊張出現宮縮現象。對此彰化某國小資深老師在網路留言「輕敲兩下,又上新聞,還是很賺」,引發網友極度憤怒,該名老師的臉書一夜之間被數千筆留言灌爆;這名老師今天表示,他沒有鼓勵暴力,要向蔡阿嘎道歉!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名國小老師表示,這個新聞剛出來的版本,他看到的是蔡阿嘎騎機車被打,他心想大家都有戴安全帽,又有戴口罩,看到他的手被打兩下,才會在第一時間以分析損易得失的立場來留言。這名老師強調,後來他看到新聞才得知蔡阿嘎老婆「二伯」懷孕被打到宮縮,對此,他真的要向蔡阿嘎道歉!

這名老師指出,他沒有鼓勵暴力,他也不知道發生的原因,純粹就是在新聞一開始所獲得的資訊關係來發表意見,但如今他被肉搜,也影響到他的家人與學校,早知道就不要留言,但他相信台灣是有言論自由的國家。據了解,這名老師今天向校方請假,校方對此不發表意見。

對此,網民紛紛進入臉書怒批「為人師表說這種話,你要不要檢討自己」、「不要丟彰化人的臉」、「禮義廉恥?當老師笑死」、「如果你老婆懷孕期間也被敲兩下,你會摸摸鼻子算了」?有人則開酸,要不你也來試試輕鬆上新聞搏版面,還能順道讓學校沾光呢

 

老師在臉書酸蔡阿嘎事件惹議 圖:截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