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報導,天王郭富城母親近日病逝,為了讓岳父岳母能夠出席自己母親的告別式,郭富城不僅親自帶兩老赴入境處辦理留港延期事宜,還被民眾目擊要求見高級主管,甚至出動督察級入境主任處理此事,被質疑耍特權。郭富城經紀人否認,表示一切都按照正常手續辦理。

郭富城自3年前閃婚大陸模特兒方媛後,就將岳父母視為自己親生父母,不僅來台開唱時邀岳父母同行過中秋節,還將兩位長輩從上海接到香港同住,一切開銷都由他買單,堪稱金龜婿。

近日郭富城母親病逝,港媒報導,由於肺炎疫情嚴重,從外地回香港一律需要居家隔離14日,郭富城擔心岳父岳母無法出席自己母親的告別式,便親自陪同兩老前往入境處辦理留港延期。

爆料民眾指出,郭富城當時要求「特別處理申請及馬上批核」,疑似想要憑特權快速批准,但遭到職員拒絕,要他等候排期處理,他又要求見該職員上司,最後獲一位督察級入境主任接見,據悉岳母的延期申請已經辦妥。

郭富城的經紀人小美表示,郭富城是按照一般程序申請,主要是希望岳母可以留在香港出席母親的喪禮,入境處的職員也很友善,其他胡亂渲染的事就不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