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3日晚間久違地在臉書開啟直播,對於近日有許多酸民說他每天都很晚出門,他反嗆 :「一派胡言、滿口胡說八道」,並公開自己每日的時間表,早出晚歸相當充實。韓國瑜強調,市政是良心工作,要為市民打拚這是應盡的責任,「希望有一天離開的時候不要有遺憾和慚愧」,盡可能幫市民朋友做事。

韓國瑜指出,近日網路上有照片流傳說他十點多出門上班,韓國瑜澄清這張照片是之前選總統時的照片,身旁隨扈是國安局的人員,根本不是高雄市政府的警力,結果被狸貓換太子,更嗆酸他的人 :「一派胡言、滿口胡說八道」。另外,韓國瑜也公布自己每天的時間表,6點50分出門,7點40分至50分出門,一直忙到晚上8點半或10點才回家,每天在外面差不多12個小時。韓國瑜強調,市政是良心工作,要為市民打拚這是應盡的責任。但韓也表示 :「希望有一天離開的時候不要有遺憾和慚愧」,盡可能幫市民朋友做事。

面對持續延燒的新冠肺炎疫情,韓國瑜表示,市府年初一就開設一級防疫,因為高雄金巴黎舞廳發生感染情況,非常緊張馬上緊急消毒,所幸防範得宜,疫情控制得相當穩定。韓國瑜指出,最近大家流行「超前部署」,簡單說就是提早動手,市府1月25日就訂為一級開設, 因為看到武漢封城,就擔心會擴散「 我就緊張了」, 所以我們全國公共系統加強防護,勸導民眾勤洗手。另外,2月16日觀察到天氣那麼暖和,又開始擔心登革熱,現在就提早規劃動手消滅登革熱,目前把高雄三民區當防範革熱的示範區,把登革熱熱點加強防護,這兩項工作都超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