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計劃》夥伴之一「電狼娛樂」公布首波校園網紅名單出爐,經過幾個階段的審核和選秀,三位同學分別為:MC阿文零二Yudi把渣渣撿起來,除了恭喜三位同學以外,目前電狼娛樂仍持續徵選校園網紅中,有興趣的不妨試試看吧!

《星光計劃》產學聯盟由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主導並整合國內各大電競企業領導品牌資源,薦入與電競產業相關之企業業師,協助學校單位師資提升以培育符合國內電競產業需求之技術人才,強化我國在國際電競市場競爭力,作為《星光計劃》的夥伴之一的「電狼娛樂」也展開校園網紅募集活動。

電狼娛樂隸屬於網銀國際,承襲「閃電狼職業電競隊」之經營經驗,從電子競技為根本,往全方位職業運動娛樂發展,目前更為Facebook指定之簽約創作者服務合作夥伴,提供簽約遊戲實況主諮詢Facebook遊戲平台疑難雜症。除Facebook業務外,同時為網路紅人之專業經紀公司並營運世界知名電競戰隊《閃電狼電子競技隊》,運用其網路、電競領域的資深經驗,協助網紅、實況主發展合適之方向。目前電狼娛樂仍在持續徵選校園網紅中,歡迎有興趣展現自我的同學們報名參加,說不定下個當選網紅的就是你唷!

參與《星光計劃》產學聯盟合作之企業品牌包括:網銀國際、台灣電競聯盟、狼谷競技台、威剛科技、遊戲橘子、競鋒國際、樂美館、新頭殼、創夢市集、華義國際。

電狼娛樂校園實況主報名表單

※表單內填寫之資訊,僅提供公司內部審核使用

※電狼娛樂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資料填寫完畢後,將有2-3週的審核時間,若通過審核將以mail聯繫;若未錄取,則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