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補選投票倒數4天,不僅國民黨中央忙著查賄選、揪人頭黨員,黨主席參選人江啟臣今(3日)也曝光國民黨內部流傳的抹黑文章,稱內容將他的政見刻意扭曲, 把本來應該是兄弟登山,良性競爭的黨主席選舉,變成惡質的泥巴戰。

江啟臣辦公室指出,國民黨內line群組以及眷村內流傳一份抹黑文宣,以政見對照表的形式,刻意扭曲江啟臣的政見;該文宣署名製表人為「PP小豬」,並沒有任何其他的署名,其中刻意多處刻意扭曲江啟臣競選政見,包含指稱同意總統蔡英文的隱性台獨主張、國民黨虛擬化,也將江啟臣提出的「台灣優先」扭曲為「台獨優先」等。

江啟臣辦公室表示,對這樣的文宣感到心寒,而江啟臣已在黨內政見說明會明確提到,這次競選黨主席不是在爭奪大位,不是在爭奪利益,而是在為國民黨未來的發展找出路,但是對於這樣惡質的抹黑,感到痛心,願意承擔的人,不應該被這樣攻擊,青壯世代的努力,更不應該被扭曲。

江啟臣辦公室表示,這樣的惡質文宣已經具體違反國民黨章以及這次的國民黨主席補選作業細則,他們基天將把相關事證交由國民黨選舉監察委員會,要求國民黨中央找出來,誰是「PP小豬」,是誰在抹黑江啟臣?

江啟臣辦公室也提到,這份文宣也已經涉及刑法誹謗罪,根據刑法310條「意圖散布於眾,而指摘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為誹謗罪」,將保留相關事證並透過法律手段維護自身清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