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怎麼走失到這裡的呀~美國華盛頓一所警局Cowlitz County Sheriff’s Office日前接獲一個奇怪的通報,民眾表示他們發現有一隻海獅似乎迷了路,看起來非常徬徨,但他們發現的地點竟是在森林小徑上!

警方一開始還不敢相信,他們再三和民眾確認自己有沒有聽錯。直到他們抵達現場發現,真的是一隻超級大的海獅,呆呆地在森林裡端坐著,似乎非常遲疑接下來要怎麼走。

可憐的海獅找不到回家的路,看起來焦躁無助。 (圖/Cowlitz County Sheriff’s Office) 

警方和美國魚類及野生動物管理局拼湊所有可能的情形,認為這隻海獅可能本來是在遙遠的考利茲河生活,那在這個時節會有許多海獅在岸邊曬太陽,或許牠自己穿過涵洞、走過小河結果離有水源的地方越來越遠,最後來到這裡。 

魚類及野生動物管理局警員,加上一些當地志工,先是找來許多大片的木板,緩緩地將海獅的活動範圍縮小,最後成功引領牠上了貨車,然後載著牠回到考利茲河。

警方猜測海獅走了約800公尺,歷經約一個小時來到森林裡。 (圖/Cowlitz County Sheriff’s Office)

大家一起包圍海獅,引導牠進入貨車。(圖/Cowlitz County Sheriff’s Office)

當海獅一下車,本來緊張的心情也放鬆下來,似乎知道自己已順利回在跳進河裡以前,還不忘回頭一笑,僅僅這樣就讓所有人開心不已,不只替牠高興,也覺得大家合力做了件好事。希望這孩子以後不要再好奇亂跑,不小心走失啦!

經過一場冒險,海獅終於回到了家,看起來非常開心雀躍。(圖/Cowlitz County Sheriff’s Office)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