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長游錫堃日前任命前立委洪慈庸擔任立法院顧問,月薪大約12萬元左右,遭外界痛批有「酬庸」的嫌疑,對此,團購達人「486先生」透露,本來也想邀請洪慈庸來上班,未料被捷足先登,而PTT名人「神龍Z9」吳達偉則表示,以洪慈庸臉書的粉絲量,14萬也太低了吧!真的是有理想的人才會從政。

游錫堃2月27日透過臉書宣布,為了加強與朝野委員及基層民眾的溝通,選擇了年輕、女性、優秀、當過立委、具基層服務經驗、來自中部的洪慈庸擔任院長辦公室的「機要顧問」,一個月的薪水大約12萬元左右,相信與自己「專長互補」的她,未來一定會更加順利。

「486先生」2月29日再臉書上坦言,本來三月要與洪慈庸碰面,事情在2月初就約好的,想說碰面時可以邀請她來公司任職,月薪14萬,結果被游院長捷足先登,真氣人!洪慈庸如果來公司可以做的事情很多,每個月台北、台中、高雄來輪流當一日店長,也可以開新的YOUTUBE頻道拍攝新單元,菜鳥媽媽洪慈庸日記,拍家電開箱,你看多有看頭是不是?國民黨的幾個傻B覺得洪慈庸去當游錫堃顧問的12萬薪資算高,幾個沒見過世面的傻子,傻傻的!

「486先生」最後還向洪慈庸喊話,不然來他的公司吧!在台中也有點,平常你上班多方便,每年還有育兒津貼,也可以帶寶寶來公司上班,先別答應游錫堃阿!

「神龍Z9」吳達偉也提到,洪慈庸的臉書粉絲數近33萬,貼文互動率又超高,還是全國性知名人物,想要拿她的人氣做電商網紅或開YouTube頻道賣東西,開價14萬也太低了吧!知名團媽一檔都可以破百萬業績了,請網紅上班是來幫公司賺錢的,估計菜鳥媽媽日記一年營收應該可以貢獻3千萬以上,綁約的話年薪500萬以上比較合理,而且洪慈庸要是固定去主持電視節目,也遠比14萬多啦!

游錫堃日前宣布,為了加強與朝野委員及基層民眾的溝通,選擇了年輕、女性、優秀、當過立委、具基層服務經驗、來自中部的洪慈庸擔任院長辦公室的「機要顧問」。   圖:翻攝自游錫堃臉書

團購達人「486先生」透露,本來也想邀請洪慈庸來上班,未料被游錫堃捷足先登。   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PTT名人「神龍Z9」吳達偉則分析,以洪慈庸臉書的粉絲量,14萬也太低了吧!真的是有理想的人才會從政。   圖:翻攝自Z9的看板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