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人氣實況主xQc又被Ban了!xQc在台灣時間今(1)日稍早的實況中遊玩小黃遊《Strip 4: Classmate Study》,在與妹子互動學習的過程中,xQc面對遊戲魅惑的指示無法把持住自己,不小心在實況中展露出妹子胸前兩點。雖然xQc馬上就緊急關閉了遊戲畫面,不過Twitch官方馬上聞風而至,將xQc的頻道強制關閉。目前尚不清楚xQc頻道會暫停多久。

前《鬥陣特攻》OWL選手xQc不但遊戲功力高強,場上場下的各種「騷操作」也讓他爭議不斷,已經有多次遭到暴雪以及Twitch官方封禁帳號的紀錄。昨天他在公開實況時又故態復萌,在他遊玩小黃遊《Strip 4: Classmate Study》時,面對妹子說出「我要脫掉胸罩了。」的誘惑,xQc天人交戰下還是沒有把最好的部分留給自己,按下了「OK」的按鈕,結果上空的妹子就這樣出現在他眼前,雖然xQc馬上大喊「歐~買~」並關掉遊戲,不過傷害已經造成。

馬上Twitch官方就因為這大約兩秒的片段,依照實況守則中禁止出現遊戲裸露片段的規則封禁了xQc的頻道。xQc也在推特上發出「這次太有料了啦」搭配Pepe蛙傷心表情的推文,表示他對於遭到封禁頻道的難過。不過從備份影片(警告:有裸露片段)中xQc那股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表情,還有推文的文字,讓人難以判斷xQc到底是真的無心之過,還是故意的引火上身。目前尚不清楚xQc頻道會被封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