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9)晨《星海爭霸IIIEM卡托維茲大賽24強階段正式結束,今晚7點將開始12強複賽。台灣選手Has被分進包含世界冠軍Dark在內的「死亡小組」中,雖然從Stats與PartinG手中各搶下一張地圖小分,不過最終仍以小組賽0勝的成績止步24強。

2020 IEM卡托維茲《星海爭霸II》大賽今晨結束了24強小組賽,在最終12強中,非韓選手除了Serral與ShoWTimE外,其餘皆止步於24強,包括去年WCS世界亞軍Reynor在內皆無緣競爭捧盃。今年24強各組競爭皆相當激烈,四個小組中沒有出現全勝晉級者,也出現了許多打滿3分的精采比賽。

台灣選手Has在逆轉Impact晉級24強後被分進堪稱「死亡小組」的A組,包含今年世界冠軍Dark的五名選手可說都是相當難過,最終Has雖然努力從Stats與PartinG手中拿下小分,不過最終還是無法從對手手中拿下勝利,全敗遭到淘汰。

12強複賽對陣圖。 圖:翻攝自Youtube

今晚IEM卡托維茲大賽將繼續進行12強複賽,並將在明日決定今年EPT職業巡迴賽首場大賽的冠軍誰屬。ESL官方也宣布,由於配合波蘭政府決策,因此本屆IEM卡托維茲大賽將不開放觀眾進場觀賽,已經購票者可以向官方申請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