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越演越烈,一向支持港警的國際巨星成龍日前傳出「在出席與港警聚餐時,因接觸到確診的賓客」而遭隔離,成龍27日透過社群網站澄清「自己並沒有被隔離,身體也很健康」。不料貼文下方卻吸引兒子房祖名來留言,甚至還一度出現論戰。

成龍昨日在社群網站Instagram貼出一張雙手合十的照片,用英文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並提到自己非常健康,也很安全,要大家不要擔心,澄清自己並未被隔離,最後表示「希望所有人都安全健康」。這則貼文吸引近72萬人按讚,也有多達一萬則留言。

令人意外的是,成龍的兒子房祖名在下方留言:「嚇我一跳」,許多網友回覆「哈哈哈,看來你們不在一起也没怎麼視頻電話」、「這位同學怎麼常常被老爸嚇到」。不過也有網友故意問房祖名:「現在還吸毒嗎?」結果被另一名網友反問「現在還吃屎嗎?」

有網友故意問房祖名:「現在還吸毒嗎?」結果被另一名網友反問「現在還吃屎嗎?」   圖:翻攝自成龍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