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以退役公車改造成的藝術行動巴士「ARTGOGO新北美術號」正式巡迴!公車推出適合親子共玩的互動設施,首站來到板橋435藝文特區搶先與民眾見面!公車重現多件藝術家經典之作,還有有趣的互動小遊戲,適合大小朋友同樂。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興建中的新北市立美術館座落鶯歌,於2018年12月始動土,預計2022年竣工。作為21世紀新生的美術館,新北市立美術館以「全民美術館」為宗旨,而「ARTGOGO新北美術號」正是美術館的前導推廣活動。

「ARTGOGO新北美術號」第一站從板橋435藝文特區出發,不僅再現多件前輩藝術家經典作品,還有好玩馬賽克拼圖,燒腦抽象畫挑戰、色彩互動遊戲,以及大小朋友最喜歡的動手玩動物積木!除此之外,活動現場還準備了美術館戶外設計、自己策劃展覽的體驗活動,跟著駐點藝術家玩創作,保證成為美術館超級館員!自2月28日、29日、3月1日,下午2時至6時,大小朋友可以一起去板橋435後廣場接受挑戰。

藝術公車第二站將停鶯歌陶瓷博物館,更多活動訊息可上新北市立美術館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