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媒體爆料,由於汪小菲旗下的S Hotel經營不善,大S打算賣掉位於台北信義區的兩棟豪宅來救夫。汪小菲上午先在微博上澄清此事,下午進一步發表聲明,要求該媒體回收刊物、三日內向他公開道歉並登報澄清,否則將追究其法律責任。

鏡週刊》報導,汪小菲經營的S Hotel自開幕至今,營運一直不如預期,最近又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先是放員工無薪假,之後又傳出裁員與資遣等一連串負面新聞,6月時將會作出攸關S Hotel生死存亡的重大宣告。為了籌資救夫,大S打算賣掉「冠德遠見」與「國家藝術館」兩棟位於信義區的豪宅,後者還是大S在信義計畫區的「起家厝」。

汪小菲在微博上澄清,指《鏡週刊》每年必在三四月針對他的事情造謠,去年他找了律師,該媒體為此道歉,不料今年又來,但這次他不會再心軟,還強調「等一下會附上我對他的律師函」。

汪小菲的貼文獲得許多中國網友在底下留言支持,沒多久他又透過S Hotel向各大媒體發表聲明,指《鏡週刊》的報導不實,已涉及誹謗、妨害信用及侵害名譽權等罪名,要求該週刊回收第178期雜誌,在三日內公開道歉,並在四大報的頭版以一半版面登報道歉,否則將追究其法律責任。

汪小菲發出聲明,要求《鏡週刊》回收指定刊物並公開道歉。   圖:S HOTEL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