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與「館長」陳之漢積怨已久,最近終於決定硬起來提告。但館長也不是省油的燈,隨即爆料余天告訴他吳宗憲在外面欠了一屁股債,而且金額高達幾億,「你什麼時候要還人家?」。無論真假,此事對演藝圈大哥大吳宗憲來說都是大傷面子的事,看來兩人還未法院見,已經先點起戰火。

過去館長常酸吳宗憲愛中國,吳宗憲則強調自己僅是作為藝人工作,兩人經常用髒話隔空互罵。最近一次雙方衝突的導火線是口罩,吳宗憲對於政府決議投資2億元建立口罩生產線一事不認同,痛罵政府「傻逼」,館長也不爽吳宗憲的態度,對吳大罵特罵。

昨天館長在直播中表示,已接獲律師通知被吳宗憲告,雖然還沒接到狀紙,但他猜是因為自己長期對吳提出批評的緣故。

不過館長也非簡單角色,一怒之下就脫口爆料,說余天告訴他吳宗憲在外面四處借錢,欠了一屁股債,金額高達好幾億,現在出來工作都是為了還債,還直接點名債主之一是三立電視台,更表示「我講不對你可以告我啊!」

館長的爆料也引發網友熱議「余天是不是被館長挖了一個大坑了」、「余天有說這個私底下聊的事情你可以講出來嗎?」、「余天也太衰了吧」,也有網友表示「坐等法院認證」。原本是兩人的戰爭,現在連余天也被扯進這淌渾水。

吳宗憲將館長一狀告上法院。   圖:取自吳宗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