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遲未有消息的《英雄聯盟》2020 MSI季中邀請賽終於有新訊息,Riot Games全球電競主管John Needham宣布,考量到許多國家對於2019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所進行的防疫措施,今年MSI將會延後宣布舉辦地及時間。儘管官方在文中承諾今年MSI季中賽會如實舉辦,但選手和粉絲的健康及人身安全才是首要考量。

John Needham也說,MSI邀請賽一直以來都是讓《英雄聯盟》最棒電競團隊大展身手的舞台,官方的目標便是希望能滿足所有人的期待,成為全球所有賽區參賽隊伍都能參與的賽事。他在這邊也要感謝粉絲、戰隊、合作夥伴、選手的耐心等待,一旦有新消息就會及時告知。

MSI季中邀請賽創始於2015年,過去舉辦四年以來從未中斷,這項賽事已經是各地《英雄聯盟》聯賽隊伍在春季賽磨合一個段落後最棒的全球實戰場合,去年也是台灣首度接下季中賽主辦權,舉行淘汰賽階段賽程,最終由G2 Esports擊敗Team Liquid,也成為首支贏得MSI冠軍的歐洲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