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北美不敗王者Cloud9LCS第五周賽程再敗Counter Logic Gaming、Immortals,戰績來到完美的10勝0負,穩坐聯盟龍頭。就有外媒檢視聯盟各隊陣容,發現C9竟然是唯一一支陣中任何選手沒有贏過LCS冠軍,但如今戰績卻是力壓群雄,實在是有夠耀眼!

《Dot Esports》引述LOL liquipedia資料,發現C9先發五人Licorice、Blaber、Nisqy、Zven、Vulcan從未贏過LCS季賽冠軍,只不過Zven曾在效力於歐洲G2 Esports期間隨隊拿下2017 EU LCS夏季賽冠軍就是。

從資料可以看出,除了C9以外,每一支北美隊伍至少都有一位選手曾奪LCS冠軍,就算是倒數三名的CLG、100 Thieves、Golden Guardians也有,如CLG新科中路Pobelter是2018春夏冠軍Team Liquid一員、100T打野老將Meteos曾隨C9奪下2014春季冠軍、GGS上路Hauntzer更曾是「北美邪教」TSM一員,當然也拿過聯賽冠軍。

C9也是聯盟數一數二年輕的隊伍,像是打野Blaber、輔助Vulcan都是一年級生,卻是如今這支LCS不敗之師十連勝過程中做出相當貢獻的選手群,相信他們在與其他三位學長的好默契配合下,仍然有機會持續連勝下去。C9下一場比賽將於台灣時間3月1日清晨6時展開,他們將對上目前7勝3負、排名第二的FlyQ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