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卡托維治2020《星海爭霸II》大賽今(26)晨結束線下預選賽階段,決定出擠進24強小組賽的選手名單。台灣神族選手Has在敗部決賽對南韓選手Impact上演甜蜜復仇記,成功拿下24強資格;而Nice則在自己小組內敗部決賽不敵去年GSL第二季四強Hurricane,遭到淘汰。

2020年《星海爭霸II》EPT賽季正式開跑,今年《星海爭霸II》官方正式宣布將把官辦電競項目移交給ESL公司主辦,由本周開打的IEM卡托維茲2020大賽正式拉開序幕,經過一整年賽事後在明年IEM卡托維茲2021大賽決定世界冠軍的歸屬。

24強名單。 圖:翻攝自Twitch

IEM卡托維茲2020大賽本周正式開打,由於本次比賽沒有鎖區,因此也吸引眾多南韓頂尖好手前來爭取40萬美元的獎金池與9千分的EPT非韓賽區積分。本周開打的線下76強預選賽中台灣共有Has與Nice兩位選手前往參賽,雖然兩位選手在各自小組皆落入敗部,不過Has在敗部決賽再度對上把自己送入敗部的Impact,並以直落二快意復仇挺進24強小組賽,也因此被粉絲笑稱是「抓放成功」;而Nice則是從敗部最底層一路打進敗部決賽,不過在敗部決賽以1:2惜敗去年拿過GSL四強的Hurricane,與小組賽失之交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