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花蓮縣長、無黨籍立委傅崐萁申請恢復國民黨籍鬧得沸沸揚揚,傅崐萁今天 (24日) 受訪時強調,他不只是正藍,更是深藍,他會永遠支持藍營;至於是否放棄恢復黨籍案,傅指出,這一切隨緣,他的個人理念、信仰,已經表達非常清楚,這是男人對人民承諾,「我也做到了,一切發展我們讓子彈繼續飛」。

傅崐萁指出,他從政將近20年,不只是正藍,更是深藍,也從來沒有脫離其範疇,這是從政初衷,也是男人承諾,所以才會選在這時恢復黨籍。

他提及,2008年馬英九順利當選、達到86席空前勝利,在8年的執政中,國民黨榮華富貴、掌握國政,他未曾在其中,還是給予滿滿祝福,在2016、2020年,他也給國民黨最大支持,讓總統大選在花蓮能獲得逆勢大聲,在此刻,國民黨失去政權、家徒四壁,只剩下赤手空拳時刻,他願意給國民黨最大協助的力量,因為唯有集中在野每份力量、監督執政黨,才能夠導正國家方向,讓國家健康、穩定,也是國家人民之福,唯有強大在野黨,才能夠讓執政黨不會權力腐化、權力傲慢。

傅崐萁說,台灣是一個多元民主的社會,對於他個人批評、指導,都是他進步的養分,「我給予尊重」,「過去成功不必在我,但未來能夠振衰起敝、贏回政權必然有我」,「我要在這表達20年來不改其志,不管什麼樣的風吹日曬雨打,我永遠支持藍營」。

他強調,感謝這陣子有這麼多好朋友的關心,但不該再耗費社會成本,應團結所有的力量、監督執政黨,相信只要大家同心協力,一定會在2024年拿回政權,這才是國家國民之福,「停止所有的損耗,一起團結力量對外,那才是基層、支持我們的民眾,最大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