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歷史最悠久的「武聖夜市」,在地經營了將近30年,是台南在地人不可缺少的好去處,如今卻傳出營業到4月29日為止,引起許多人討論。

根據台南市府表示,因地主繼續承租給攤商的意願不高,武聖夜市勢必將會走入歷史,由於台南每個夜市每週都有固定營業時間,像是大東夜市在每週一、二、五營業,武聖夜市在每週三、六營業,花園夜市則是每週四、日營業,因此當地流傳一套夜市口訣「大大武花大武花」,這句話恐怕未來也要成為絕響。

消息曝光後,有許多人紛紛表示,「不會吧?真假啊!」、「要變成大大無花大無花了」、「不要啊!」、「以後星期三沒夜市了」、「趕快再去逛一下」、「太悲傷了吧」、「傻眼,會移位置嗎?」、「好吃又好逛,這消息太震驚了吧 」、「......我只去過一次欸」、「也太多人分享了吧」。



台南有許多夜市,大東夜市在每週一、二、五營業,武聖夜市在每週三、六營業,花園夜市則是每週四、日營業,因此當地流傳著一套口訣「大大武花大武花」來記住當天可以逛哪家夜市。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