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競選2020年總統失利後,重返高市府繼續帶領執政團隊。發起「罷韓」行動的公民團體「Wecare高雄」22日晚間宣布,光復高雄總部總計有363,160份連署書,數字非常振奮人心,今(23)日連署書則逼近50萬份,引來許多網友留下韓國瑜在去年12月底總統辯論會曾說的「可憐哪」。

「Wecare高雄」在臉書表示,截至22日止,光復高雄總部共收到363,160份連署書,整合後的最新數據敬請期待,他們也提到,「放馬過來恁爸等你,這八個字,很難忘記!」因此呼籲高雄市民一起努力,「高雄人,真的為了值得更好的高雄拚起來!」

「Wecare高雄」提到,走過第二階段,邁向第三階段投票,有名嘴認為,投票有八小時的天險,所以不會成功。「的確,回望台灣的選舉史,沒有罷免縣市長前例,但性質類似的補選,投票率都沒有超過五成,勝選者的的票率,也都難超過25%。而這25%正是罷免投票成功的關鍵門檻。」

貼文指出,同意票需多於不同意票是第二道關卡。「非常不容易,但我們還是要拼下去」,他們認為現在就頻頻動作的韓市府,未來一定會有更多動作,甚至像總統大選時一樣,「抹黑、造謠不斷,甚至再一次的砸大錢打廣告」。但他們強調「我們無懼、堅定罷韓!」要一起拚過第三階段投票關鍵門檻,迎向成功到來。

貼文下方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可憐哪」、「我等不及要幫佳芬放生他老公了」、「唯一支持韓~準備投罷免同意票囉」、「韓國魚越是找麻煩,高雄人罷韓的心就越堅定」。

有網友戲稱「我等不及要幫佳芬放生他老公了」。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